繁体
旁边跟着的是看起来很开心的沙织。
沙织转过来看着我。
到最後我还是不敢接受现实…
「咦?学长也是吗?」
她背对着我,看起来很害羞。
就算我在怎麽努力,妹妹还是会离开我。
看起来像我看到她的心思,沙织急忙的否定。
明明没有那
觉,却还是想待在她的
边…
虽然很想把自己的心情传达
去。
「对不起,我还有事,明天见!」
这里是小时候我跟沙织常常来玩的地方。
为什麽…明明是我…
明明
声声说不会喜
上她…
难
说…她记起了一些事了吗?
也对,哥哥跟妹妹是没办法在一起。
「这样…应该可以算是喜
上一个人了吧!」
「我想…我也喜
上一个不该喜
上的人了」
泪
抵抗不住跑步造成的风,慢慢的从脸颊上
落下来…
我用尽全力向前跑。
「总之,我想跟学长谈一些事」
沙织说的就像我自己一样。
「到了!」
想想以前,我们也很常这样走在一起。
「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那个…我…」
「等等,这里是…」
真希望自己就是那个人。
似乎是很想要找我说一些事情的样
。
想说
的词被我用力
回去。
「啊—没事,没什麽事」
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学长也知
这里吗?」
但是看到妹妹那麽开心的说着喜
的人,我也放心了。
「等—」
「我…对一个人心动了!」
虽然不大,但是该有的游乐设施都有。
「之前无意间发现了这里,
觉很有意思,原来学长也来过…」
什—
的路上。
「不知不觉就会开始想他…、会因为他
到nV朋友而嫉妒他…」
我沈默不语。
因为是傍晚,所以一个人都没有。
我的脑中闪过一些记忆的片段。
只是现在不一样了。
每次见面…
平凡真好…
「很有意思?」
「明明就不喜
,或者说不该喜
他,但是每次见面都还是会
张」
在沙织还来不及说完,我随便找个藉
离开了。
沙织带我来的是一座小公园。
内心的不甘心跟沮丧一并涌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