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不想再一次?」
她皱着眉,问我。
或许吧?我早上就是因为忘了他,才会那样凶他的。
大
的视线始终没离开过南凌和,是喜
吗?应该不是吧?但为什麽要一直看他?不是不喜
他吗?
「应该?忘了吧。」
「问啊。」
早自修的时候,我整个半小时的时间都趴在桌上,臭着一张脸,懊恼着:
是说南凌和吗?
我照旧趴在桌上,看着赵恒。
「你听不懂就算了呗。」
--------------------分节--------------------
「你刚说的。」
我坐直
T,看着赵恒。
就是,我们班认为颜值最好的林昭明咯我跟赵恒都不认为还有一些其他的男生在那边瞎搅和。
「呜?我g嘛自言自语啦?烦欸?要是又被他误会的话怎麽办?」
「十分有可能。」
「谁跟谁啊?」
「你到底说了什麽?」
赵恒一副有听没有懂的脸看着我。
「你听错了吧。呵呵呵?」
「我?」
依旧和别人在聊天,有男有nV。
我在心里默默的b了个中指,便把视线转向在聊天的南凌和。
「你刚刚在说什麽?」南凌和的声音传来
「你想太多了吧。」
肯定是!可?怎麽有
微妙的变化在我俩之间?错觉吧?
「他!?」
「啊?什麽?」
「你?忘了吗?」
怎麽
病又犯了啦!
「就我跟他。」
「喔。」
「欸,对了,我问你哦!」
对,我不行!我应该要恨他才对!
转过
了,好希望他还能多看我几
啊。
我撇过
,想了想。
「有可能吗?」
我转过
,侧脸看着赵恒。
至於南凌和?似乎在往我这看,应该是赵恒吧?有可能是?不可能是在看我,他都说了不喜
了?
「没事。」
「拜托啦~~」
赵恒是我在班上的好朋友,她是我决定不参加班上斗争後的朋友,她吗??为人淡定,
的,照理说,越
的人T育应该要越好才对,但不知怎麽的,我跟她都T育很烂。
我看着赵恒,她狐疑的看着我。
「你在说什麽啊?」
唉~~南凌和,为了不再受伤一次,我这次向你保证,我不会再喜
你了!保证!
我转过
,微微的看着他:
「你刚说什麽喜
?」
nV的当然以大
那群为主,男的吗?
「欸欸,你不觉得有
奇怪的关系在发生吗?」
赵恒转
看了看南凌和,又转了回来。
「没有啊。」
不会听到了吧?千万不要啊。
我乾笑了几声,
觉有
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