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论坛ti]所以猫猫府那位真的要来罗大上学了吗?(2/3)

楼主,楼主呢?

71

等等,不是说短生年龄也能有小一百岁吗?

室友让我来说关于去年的事……要我说龙尊早就该好好学学哲学了

60

77

54

82

46

88

就意味着那位也要有罗大论坛内账号了

64

就意味着他迟早要看到坛里那些痴和叫……

话说巾卷这个代称好有趣啊,我也这么叫吧

78

哎呀,都过去那么久了吗?

对短生来说差不多好一辈

1

83

看你们聊天还有意思的,我就没话。

48

不是以作则回应政策吗?

幼儿教育?谁去学?百冶?????

一时间不知应该先吐槽还是先问问题

演啥啊那位都要变成同学了

73

45

87

混论坛的必须知吗?

所以那位为什么来?

不是应征伍现在补课吗?

巾卷是今年会来,但是那两位去年就来了啊

要不怎么是后勤医务兵呢,太小了经验不够,上不了前线

?????

在呢

55

1

就当年那个巡猎度,景家那个家系,谁会答应孩云骑啊

每个字我都认识,怎么连起来我就读不懂了呢?

我同寝

也不是啥秘密,这个应该很多人都知

龙尊学的是哲学?

47

尴尬

89

1

65

不是,这话题都歪哪去了

啊这……怎么说呢……

1

哦对了,倏忽之都是四十多年前的事了,饮月之也快四十年了吧

57

可能确实有短生和新学没多

搞什么????

龙尊被丢了哲学系,百冶先生被迫学的是幼儿教育

对这些事比较了解,应该乐意跟大家聊一聊

我不懂啊!

要我说,自从去年那一遭事儿以来,我就猜猫将军迟早得有这么一天

不是,去年没有比那更大的新闻了啊

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一位的

我都从初等教育念到等教育了……

我笑得

1

话说返校令下发都这么多年了还没毕业呢?不是说遵从返校令来念书的,学制都比较短吗?

1

85

49

我不明白啊!

猫将军……

这位是遵守返校令回来罗大读农学的……当年在云骑是医务兵

80

持明族龙尊和工造司百冶两位云上五骁之二,被巾卷丢来罗大复读了啊

因为我当年云骑的时候就不大啊,要补的基础课很多的。

50

哎呦,见着真人了

话说罗大还有这个系啊?

59

要看到早就看到了

76

巅峰期比较短啊

??????

79

我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66

70

混论坛的还有不知的吗?

算一算也有快到六七十个标准年过去了,如果是短生的话,可能确实不知

72

74

所以我同意61L的说法,去年我就知迟早得有这么一天

1

68

62

巾卷是啥呀,那两位又是怎么回事?

52L楼主

84

但是这让人产生了新的疑问好吗【沉】

我找个人过来

58

53

怎么就一辈了!【惊恐】

乐死了

这两位有什么可复读的啊!

63

69

好家伙不演了是吧

来不及吧

1

还真有不知的啊

楼上……

短生又不是直到死前都是壮年

短生好辛苦啊……

51

但是楼主的疑问已经得到解答了吧?

哦,来了

61

56

1

81

确实是回旋镖,猫猫府那位要来罗大上学了

2

所以那两位是啥情况?

86

67

懂了。谐音梗扣钱!

好家伙

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