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只是很平常也很不像样地梦到了自己的父母而已。
右耳倒是因为忘记摘掉翻译
变得又痛又
。
当然,看她的样
应该是和我一样不知情。
又或者才呆了三天。
车在睁
时应该就停了下来,听不到响动也
觉不到振动。
至於梦到了什麽——从月球上降落的外星家猫——不,开玩笑的。
夜之後众人例行停车休整,所以我趁着那五位下车准备营火的空当揪着克拉拉这麽问她。
真的是完全,一
,丝毫,都没有。改变的只是周围,至於自己还是那副样
,也怪不得会在通常场合下派不上用场,关键时刻就更派不上用场,更不用说被b到无计可施时的解法只是索X不
之前的问题,可以说是真的没什麽救了,我这人。
而克拉拉在带着克劳迪娅被叫下车加
营火前简短的回答完全没有让我明白一丁
她在想什麽。
「昨天楚门先生直接在床铺上睡着了,克拉拉nV士说你来了之
======
这大概和「想要转生」从动机上没有太大的区别,
也不回地去到某个地方重新开始是我这样的人自然而然就会有的愿望。
我真的摆脱了什麽吗。
从霍帕大哥那里获得的回答则是他喜
。
「楚门就当这是赌博好了。」
没有吧?
又或者我只是想要快
合
把这天结束掉……结果我睡得b谁都快啊。
来了这里之後,我在这两天里有变化吗。
自己已经在这个世界呆了整整三天。
有时候会觉得只要躺在床上合上双
,再睁开时一切就都会变好。
「……啥?什麽意思?」
======
无论是就结果还是过程来说,这一晚我都什麽也没
到。
我不该想这些的,真的,没人想看这些,就算用「我也不在乎有没有人看」
藉
,真相则是就连自己也不想看自己这样。
不过我躺床上不是为了
到焦虑难安自作多情的。大脑在过剩的扪心自问时像是要烧起来一样的焦灼
非常让人不快,都转生了还要思考这
问题的自己也是非常让人不快。得了吧,就算真的抬
三尺有神灵在看着此时此刻的我,他想看的难
就是我这副样
在自己的脑
里兜兜转转不得安宁吗?不,不对,他不会想要看这
事情,想必也不会因为我不这麽
而降下什麽天罚。
嗯,想当然,没有,一丁
都没有。
像是这样就能摆脱自己以前造的孽一样的想法。
非常,非常不清楚。
我很不想这麽说,但之前几个小时发生的事情如果只从格式上看基本等同於经过
度压缩的日式rpg主角团经过
本毫无意义的争端最後还是决定互相説明朝着一致目标前
的Siy桥段,我很不想这麽说,但无论如何都会这麽想,这太挫了,我无论如何都会这麽想。
看来是已经到了。
但是真的能吗。
匆忙地洗了自己在异世界的第一个
澡,没有加
车外的营火,只是一个人缩在那张二楼的床铺上,就那麽合
了。
而克劳迪娅也没有对我多说什麽。
顺带一提,我不太理解为什麽有这辆
车却还要在外面设置营火。
这算是好笑的事情吗,说实话我现在不太清楚了。
真的就像是那样……
熟悉得让人不好意思复述也不好意思回想,所幸醒来时枕
上没有
痕也没有泪痕。
这麽想着,狼狈地从床铺爬起。
望着从窗外sHEj1N的yAn光,我突然又意识到一件事。
这实在让我有些寝
难安,但对我们在各方面都关照密切的工会的五位愣是在到地方前都没给我一个和克拉拉独
的机会……又或者我对
这
事本来就没有经验所以抓不住机会。
没
没尾的,大概是什麽自己还小的时候的情境重现,就连一直吃饭的那张桌
也b我的视线要
半
。
「为了不
噩梦,就先只当这是赌博吧。」
是是,那个晚上的自己就那麽睡着还
梦了。
「为什麽都到这份上了反而要帮他们?」
就好像下一秒就会掉
梦里一样。
不是我故意想要让气氛变得不开心,但自己确实没什麽临危不
的才能这
到现在应该明显得不能更明显。
不用说,霍帕和他的那四个同事或者手下我到现在其实也没Ga0清楚到底是什麽关系自然是非常乐意地接受了克拉拉的提议,然後
兴兴地重新把
车往驻龙镇的方向开了。
所以我这麽问她。